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風吃醋撂人圍毆 警火速破案逮8嫌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23:48

桃園中壢一間超商前8日凌晨發生圍毆案,一群惡煞當街以棍棒圍毆痛打並拖行被害人,警方晚間火速破案,逮捕其中8名嫌犯,警方調查打人原因,原來是為了追求同一名女子爭風吃醋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用口罩遮臉,一個接一個被警方上銬逮捕,抓著手臂拉進警局,原來凌晨1點多,這群人為了感情問題爭風吃醋,在超商前圍毆一名男子。

8個打一個把對方推倒在地,瘋狂拳打腳踢,甚至拎著衣領當街拖行,這一拖拖了十幾公尺,還邊拉邊踹場面驚悚,最後到了路邊有人拿出棍棒胡亂毆打,被害男子雙腳試圖阻擋,但怎麼掙扎也沒用,根本無法掙脫。

圖/TVBS

疑似不滿對方追求哥哥的女朋友,17歲李姓男子撂人談判,約了8個人來到桃園中壢龍岡路,但還沒好好談就拿出棍棒把18歲葉姓男子毆打成傷。
 

警方桃園龍興派出所長蔡佳男:「(警方)到場前,滋事者均已離開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並連繫被害人至所製作筆錄,初步瞭解為感情糾紛。」

圖/TVBS

8名惡煞把葉姓男子打得全身傷,還強拖上車,警方以車追人將嫌犯帶回,只是感情糾紛爭風吃醋,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,手段相當兇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爭風吃醋#感情糾紛#圍毆#惡煞#棍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49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