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遭聲波攻擊? 美撤2名駐廣州使館人員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23:44
圖/美國駐廣州大使館微博
圖/美國駐廣州大使館微博

美國國務院這個星期撤離了至少2位派駐在大陸廣州的使館人員,因為他們從去年年底開始,持續聽到奇怪的聲音,檢查過後發現腦部已有損傷。美國當局現在派出醫療團,要為廣州領事館人員做檢查,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美國人撤出中國大陸。

圖/美國駐廣州大使館微博

 
如果您的工作環境中,持續出現這樣的聲音,您還能保持愉悅的心情工作嗎?

網路新聞主播:「等一下,你有聽到嗎?聽起來很微小又模糊,感覺到異常的聲音和壓力。」

網路新聞主播:「這個先進的科技可能偷偷讓你生病,而且過程中你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 
別說心情愉悅了,這樣的聲音甚至可能讓你生病。

CNN記者:「一名政府員工駐守在大陸的大城市廣州。美國政府在那裡有個領事館,根據報告,這名員工感覺到異常的聲音和壓力,從2017年底開始持續到2018年4月。」

美國駐廣州大使館的職員,據傳因為異常的聲音導致腦部損傷,而且現在傳出,加拿大使館也有人身體出問題。

美國記者:「從4月開始,事情變得更複雜了。加拿大政府,也把外交人員的家屬撤回加拿大。因為加拿大醫療專家發現一種新的腦部病變,他們說這也是科學上從未見過的。」

美國的使館人員遭到聲波攻擊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美國記者:「去年8月類似新聞也在古巴爆發開來,不過使館人員從2016年11月開始,就陸續回報相關健康問題。」

從2016年秋季開始,古巴首都哈瓦那的美國外交人員的宿舍附近,就不斷出現人耳能聽到的雜音,造成21名外交官腦部和聽力受損。就連美國的戲劇都把聲波攻擊當題材,來呈現美國外交人員正在面臨的危機。

 
《國務卿女士》片段:「搞什麼鬼?離開、離開,大家都離開,國務卿我們駐保加利亞大使館回報遭到某種...攻擊。妳這是什麼意思?軍事攻擊?我們不確定來源。什麼武器?聲波。」

從哈瓦那到廣州,敵人用的是什麼樣的聲波武器,又為什麼要針對美國人攻擊?到目前為止還查不出任何具體證據。
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:「我們正在調查釐清,在哈瓦那以及在大陸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:「中方的有關部門,已經進行了認真的調查,並且向美方做出反饋。目前並沒有發現,導致美方所說情況的原因或者線索。」

唯一肯定的是,這樣的聲音聽久了,我們的身體肯定會出問題。

 
CNN記者:「(聲波攻擊)會出現的症狀有輕微腦度損傷、永久聽力受損、失去平衡、嚴重的頭痛、腦脹和認知中斷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聲波#攻擊#廣州#美國#腦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820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