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海角」5.3億票房高掛10年 魏德聖蓋影城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20:29
圖/TVBS
圖/TVBS

10年前的電影《海角七號》上映4個月創下5.3億票房,紀錄無人能破,現在導演魏德聖準備籌備《臺灣三部曲》,還打算在台南蓋百億影城,包括電影院、博物館、飯店和主題樂園,媲美台灣的迪士尼樂園。

圖/TVBS

 
出席台北電影節20週年特展,《海角七號》原班人馬再度同台亮相,回憶當年開幕片的小趣事。

導演魏德聖:「剛好那次的放映有點小意外,就是聲音會不見,我那時候好想跳起來說,停,不要再放了,後來發現沒有聲音,觀眾看字幕也會笑,大家好像賺到,這些人會看第2遍喔!」

10年前《海角七號》上映4個月創下5.3億票房,紀錄至今無人能破,也掀起一陣國片熱潮。

 
圖/TVBS

導演魏德聖:「那個紀錄在就好了啦!記錄在就好,也不會把它當壓力,都不會啦,就是風光過了就過了。」

看好國片在地故事,魏德聖準備籌拍《臺灣三部曲》,劇本籌備17年,還計畫在台南打造百億影城,重現400年前的台灣樣貌,主題樂園也同步開幕,結合電影院、博物館、飯店,媲美台灣的迪士尼樂園。

圖/TVBS

導演魏德聖:「進度就是正式開始準備,(這次選角是以素人為主嗎?),會都照顧啦!全部都會照顧,接下來要做的是一個真的景,是要留下來的,是要永遠留下來的,《台灣三部曲》這個計畫對我來說是最後、最大的一個目標。」

電影預計2020年開拍、2024年上映,開發面積100公頃,大約有100個足球場大,目前有3名億元資金的企業家準備投資,規模突破以往,不只希望高規格創造好票房,同時也希望後續效益持續看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角七號#魏德聖#臺灣三部曲#影城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08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