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嬌遭無視嘆「為何不能祝福」 這2位女星被點名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7:33
阿嬌演藝圈的另外兩位好友楊丞琳和張韶涵。圖/鐘欣潼(阿嬌)微博
阿嬌演藝圈的另外兩位好友楊丞琳和張韶涵。圖/鐘欣潼(阿嬌)微博

阿嬌上個月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在美國結婚,升格當人妻,預計之後會在台灣和香港補辦喜酒。阿嬌8日在IG上PO出照片後寫下幾句話,疑似和閨密好友吵架,看似非常不開心。

阿嬌今天(8日)在IG上透露有一位自己很尊重的朋友,覺得自己不被需要,讓她忍不住問「為什麼不可以放下無謂的情緒好好的祝福呢」,並附上電影《淑女鳥》的劇照,照片上字幕寫下「因為你只考慮自己,不考慮別人。」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測,讓阿嬌說重話的這位閨密究竟是誰?

 

阿嬌在IG上發洩情緒,表示友人覺得自己不被需要。 圖/鐘欣潼(阿嬌) IG

有網友猜測可能是張韶涵和楊丞琳,2位都是她在演藝圈的好友,但上個月2位都未出席阿嬌美國的婚禮,楊丞琳在IG第一時間就獻上祝福,張韶涵則是先前就曾表示因為工作關係無法親自見證婚禮,隨後阿嬌趕緊上線澄清「當然不是」、「不要再猜我的姊妹啦!」

阿嬌和老公剛度完蜜月,新婚的喜悅藏不住,不過外界懷疑阿嬌有孕,對此她表示目前還沒討論要生幾個,要看緣分,也透露美國婚禮不是正式簽字註冊,只是一個簡單的儀式。

 
實習編輯/簡楷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阿嬌#賴弘國#醫界王陽明#演藝圈#張韶涵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00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