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像電影特效! 恐怖龍捲風襲美橫掃30分鐘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8:54
圖/ PTR-PandaTechnologyReview YouTube
圖/ PTR-PandaTechnologyReview YouTube

龍捲風再次襲擊美國!懷俄明州東南部出現EF3級的巨大龍捲風,一路橫掃了30分鐘,有目擊者拍下畫面,連氣象主播都驚呼簡直有如電影特效畫面,當地有不少民宅被毀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圖/ PTR-PandaTechnologyReview YouTube

 
轟天巨響,巨大的龍捲風不斷的把塵土捲上來,從地面直接連到天上,目擊者看到後快嚇破膽。

目擊者:「龍捲風錐體越變越大,之後它落下觸及地面,發出一股爆炸聲,直接就是在我的車窗口外。」

美國時間7日,恐怖的龍捲風襲擊了懷俄明州東南部,長達半個小時之久。

 
主播:「這看起來像綠板上的特效,這是它可怕的程度。」

龍捲風直徑將近540公尺,以每小時超過240公里的速度前進,EF3級的強大龍捲風橫掃展現摧枯拉朽的威力。

氣象主播:「到目前為止損壞的程度包括了很多電纜線被吹毀,但我們還沒有聽說任何人受傷。」

龍捲風所到之處房屋就此崩塌,屋主欲哭無淚。

受災戶:「車子原本在車庫外,車子不在車庫內,但現在車庫坍塌在車子上。」

美國開始進入龍捲風季節,追風客又開始忙了起來,這次的超級龍捲風沒有造成人命傷亡,也算不幸中的大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捲風#崩塌#電纜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14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