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正統女將服務」 日老店搶溫泉商機

記者 蔡沛玲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4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主計處公布了4月份的失業率,為5.39%,比上個月下降了0.28個百分點,比起去年同月,也調降0.37個百分點,這已經是連續10個月調降。看好台灣景氣復甦,現在連建商也想要搶食溫泉市場大餅,和日本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溫泉飯店合作,並且砸下1600萬,要大舉徵才,培訓專業的女管家,強調把日本傳統的「女將文化」,引進來台,來區隔市場。

先把客人鞋子擺好,跪坐在客人面前。女管家:「等會幫您送上茶果子和擦手巾,請稍待一會。」

打著在台灣也能享受正統的「女將服務」,來自日本的百年溫泉飯店,首度海外擴點,和台灣建設公司合作,砸下23億,投入北投溫泉戰局。還花了1600萬,要大舉徵才170位,其中有40位,是要培訓專業女管家。

女管家種子教官:「女生的話,手指纖長的感覺,纖細的感覺,就可以透過這樣子表現出來。」

徵才標準,除了基本日文能力,得先看跪坐的姿勢正不正確,以及奉茶的方式標不標準。能夠入選,還得經過3個月的受訓,正式上線之後起薪3萬5,業者宣稱,超出一般的市場行情。

強調每組賓客從入住到離開,都有專屬女管家全程服務,就是要刻意區隔市場,畢竟在台北北投,已經有上百家溫泉會館,鎖定頂尖族群,從價格也可以略知一二。

業者初估,兩人份的一泊二食,得要1萬6才能符合成本,相同條件,在當地的頂級日式行館,平均要價已經高達了2萬2,五星飯店的高檔住宿也要2萬5。業者劉東春:「我們會引進管家文化,是讓不懂的人,是一種學習,讓懂的人,是一種享受。」

業者還先派遣10名種子管家,赴日學習,並且宣稱,每年台灣有1萬6千人都遠赴日本總店,享受傳統的溫泉飯店服務,未來台灣引進,也是企圖在北投,這個從日據時代就開發的溫泉地,打下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995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