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國可望出借專機直飛 金正恩將攜胞妹同行

記者 俞璟瑤 / 攝影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9:2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備受矚目的川金會只剩下倒數4天,川普預計將在週日晚間抵達新加坡,對於這次歷史性會面相當樂觀,甚至表示不排除請金正恩來白宮訪問。金正恩首次長途訪問行程,交通工具也格外受到外界關注,為了顧及金正恩面子,新加坡可望出借跟空軍一號同款的波音747讓金正恩順利出訪,妹妹金與正預計也會同行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川金會不是只是去拍個大合照,這是最基本的,我們會開啟非常好的兩國關係。」

川金會前夕川普再度釋出善意,一改之前說川金會不會簽署任何協議的說法,有望簽署終戰協議。兩人一起吃漢堡、海濱散步都是考慮項目。甚至準備熱情邀請金正恩來白宮坐坐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可能先從白宮會面開始吧!」

 
金正恩可望今年秋天到美國作客,但眼前恐怕還得先考慮怎麼抵達新加坡。金正恩的蒼鷹一號專機,從來沒有長途飛行的經歷,就算中國大陸表態要派專機護衛也恐怕難以遠渡重洋。新加坡外長臨時前往北韓訪問,外傳就是有意出借飛機要協助金正恩風光抵達新加坡。

記者:「新加坡的外交部長也有提出提供專機協議的可能性,據了解北韓想要近似川普總統專機『空軍一號』機型的波音747。」

不只交通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住宿也是關注焦點,日韓媒體之前猜測,金正恩可能下榻中國大陸投資的飯店富勒敦,不過因新加坡政府沒有將飯店附近一帶劃為特別活動區。在香格里拉飯店附近的豪華酒店瑞吉,最近也加強戒備,幾乎確定就是金正恩準備下榻的地點。

記者:「北韓金昌善國務委員會部長繼上星期在這裡踩點,這次也把這裡選為自己的下榻處,提高金正恩委員長在這住宿的可能性。」

南韓媒體也報導,由於美國第一夫人將不會出席,因此李雪主恐怕不會隨行,將改由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代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金會#新加坡#會面#金正恩#空軍一號#波音747#川普#金與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591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