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北市前五志願 不含寫作積分至少30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6:03
圖/TVBS
圖/TVBS

107年國中教育會考今天上午開放查詢成績,私立景文高中國中部主任卓意翔分析,想進前五志願者,不含寫作的積分至少要30分以上;若是台北市公立高中,則要18分。

卓意翔指出,今年落點與去年差不多,但會稍微往下調。從高分群來看,拿A的人數,除了數學科比例提高,其他各科都較少,加上受少子化影響,錄取分數會比去年往下修,其中,衝擊最大的是偏鄉學校與私校。

 

卓意翔分析,要進建中、北一女中者,不含寫作的會考積分至少要34分;師大附中33分、成功高中與中山女高31分;松山高中、大同高中與政大附中為30分。

另外,卓意翔表示,大直、中崙、麗山、板橋高中門檻,不含寫作的會考積分至少要28分;景美、內湖、成淵約24至28分;百齡、陽明、萬芳約18至22分;南港、育成約18分。換言之,要就讀台北市公立高中,至少要18分。

台北市公立高職約13分,冷門科系約12分,不過,卓意翔說,大安高工熱門科系如電機科至少要25分,其他科系也要20分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會考#前五志願#積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26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