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紀珠:請辭副董非關薪水 是工作環境不友善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5:5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的薪水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4月底董事會中更一度傳出李紀珠因「薪事」請辭副董,新光金今天發表聲明,李紀珠在董事會請辭與薪水無關。

李紀珠今天在新光金股東常會後,宣讀新光金正式聲明,指出媒體報導她因為薪水談不攏,才在董事會中請辭副董一職,實際上,李紀珠在書面提出的請辭原因中,說明是因為工作環境不友善,才決定請辭,並非對薪水不滿。

 

李紀珠表示,當初到新光金任職就不是為了薪水,而是為了好好整頓公司,但面臨到的工作環境無法推動更大改革,才心生辭意,由於4月底的董事會中多位董事強力慰留,加上董事長吳東進也允諾改善工作環境,才答應繼續留下來為新光金努力。

李紀珠指出,相信董事長正在努力,也會給董事長時間解決問題。

聲明中還指出,媒體報導有關新光金有獨立董事指稱李紀珠因加薪一事希望見2位獨董遭拒,內部調查結果也顯示,這件事「全屬虛構」。
 

根據新光金年報,副董事長李紀珠含財務報表中所有公司,去年年薪達新台幣3000萬元至5000萬元,與董事長吳東進屬同一等級,若僅計算擔任總經理的薪資,則落在1500萬元至3000萬元的級距當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紀珠#新光金控#請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61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