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尾龍蝦加入麵條 希臘佳餚美味上桌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7:49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
美國紐約西村有間異國料理餐廳專門販售道地希臘佳餚,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龍蝦義大利麵,不同於一般龍蝦麵作法,店家是把一整隻龍蝦切半調味,接著擺盤放上義大利麵條,視覺味覺一次滿足,成為人氣最夯的特色料理。
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
 
一刀切下,龍蝦對半擺盤上桌,放進義大利麵,金黃色澤讓人口水直流。

INSIDER記者:「這間餐廳大概開了7個月,是一間希臘料理餐廳,菜單上最受歡迎的料理就是這道龍蝦義大利麵。」

藏身在紐約西村,看起來小小不起眼但可是主打道地希臘佳餚,其中這一大盤龍蝦義大利麵更是人氣招牌。

 
希臘菜餐廳老闆娘:「這是希臘很受歡迎的海鮮料理,我們希臘龍蝦跟這邊很不一樣,希臘龍蝦是沒有螯的,在當地是很常見的料理,尤其是夏天夜晚在島上時一直都是餐廳的特色餐點。」

空運在地希臘龍蝦,先用熱水汆燙5分鐘,再對半放到鍋內,加入大蒜爆香還有番茄醬和白酒調味,最後再把麵條整整一大把置中擺盤美味上桌。

希臘菜餐廳老闆娘:「想法是想有間真正的希臘餐廳,盡可能重現小時候我跟著爸爸飲食的餐點,他是位希臘廚師,而我試著複製他的食譜打造一間真正的希臘餐廳。」

不只龍蝦義大利麵人氣旺,老闆娘也推出羊乾酪煎,搭配無花果醬,口感扎實味道濃烈。

希臘菜餐廳老闆娘:「我很享受能分享我從小長大的食物,我覺得那是家常菜也是真正的像我媽媽會做出的料理一樣,所以我很喜歡顧客跟我說料理和味道都很接近希臘菜,這會讓我感到相當開心。」

而加州的聖塔安娜市也有特色龍蝦餐,一樣是龍蝦對半切,但裡面可是放了玉米粒還有滿滿費達起司,丟入油鍋油炸調味,放在薯條拼盤,焗烤滋味香氣四溢。

老闆Hop Pham:「當你有不同文化彼此靠近時,就會有所謂的互相混合、互相融合而成的文化,我們想要把這味道介紹給大家,讓他們感到驚艷。」

 
創意料理融合在地口味,兼顧視覺和味覺,讓每一口都吃進滿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龍蝦#希臘#龍蝦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705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