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近20戰奪下15勝 道奇勝率重返5成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3:4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對戰匹茲堡海盜隊,因先發投手賽前身體不適,改派牛棚投手車輪戰,共用9名投手,終場以8比7贏球,近20戰搶下15勝,勝率升至5成。

道奇隊先發投手桑塔納(Dennis Santana)今天在與海盜隊比賽前,傳出身體不適,道奇隊改派哈德遜(Daniel Hudson)應戰,這也是哈德遜自2015年5月10日以來首次先發。

 

哈德遜投1局,沒被敲出安打,送出1次三振,道奇隊此役9局共動用9名投手車輪戰,締造隊史紀錄,道奇總教練羅伯茲(Dave Roberts)也肯定牛棚投手群此役表現出色。

道奇隊靠著皮德森(Joc Pederson)第1、8局開轟,單場雙響砲,以及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兩分砲,兩人同樣單場3安打,合計包辦5分打點,道奇隊終場就以8比7贏球。

道奇隊近20場比賽搶下15勝,也讓球隊勝率回到5成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職棒#道奇隊#海盜隊#勝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754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