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看兩相厭 縣長選戰對打同台無互動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吳建宏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2:37

雲林縣長選情,現任的民進黨李進勇對上國民黨徵招立委張麗善,2人水火不容相看兩相厭,最近更因為水井規費問題針鋒相對,因為地方盛傳將恢復徵收規費,李進勇氣得懸賞100萬要抓造謠者,張麗善反諷說明明政策反覆,還用公帑懸賞,簡直是白色恐怖。

圖/TVBS

 
政治人物走進人群,人多的地方必定到場,競爭對手也得同台,農產品宣傳活動雲林縣長李進勇來了,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也到了,他們都捧著家鄉的茂谷柑,但是2人絕對不會並肩站在一起中間有其他人,真的狹路相逢擦肩而過,把對方當空氣視而不見,很有默契的各自轉身,彼此對看不順眼相看兩相厭,2人最近更因為水井規費問題水火不容。

圖/TVBS

雲林是農業大縣,水井當於農民的經濟命脈也成為選戰住軸。

雲林縣水井納管最近進行查核,總共12萬6千口水井,農民申報之後繳了2700元規費氣炸了,縣府表示將退還,統一編列預算總共3.3億縣府吸收,最近雲林盛傳要復徵規費,李進勇氣得要抓造謠懸賞100萬,只要起訴就給檢舉人10萬獎金,張麗善說明明是政策反覆卻說是造謠,還拿公帑懸賞製造白色恐怖。
 

圖/TVBS

縣政府表示,已經函請經濟部修訂「水權登記收費標準」的規定,讓合法農用水井免繳規費,預計不久就會拍板定案,這消息可能讓農民笑了,但是李進勇張麗善2人,卻很難同台時嶄露笑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雲林#李進勇#張麗善#水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23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