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4人詐騙機房日租3萬民宿 警:全台最大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台中市警方破獲全台最大詐騙機房集團,洪姓主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還特別把機房選在離島的金門,或旅遊景點恆春民宿等地,不只不容易被附近居民察覺,要移動換新地點也方便,這個詐騙集團專門詐騙大陸人,現在被警方查獲,總共帶回44名涉案嫌犯,而且光是詐騙3名受害者金額就高達200萬,警方說以這樣龐大規模運作詐騙金額相當可觀。

圖/TVBS

 
大批警力衝進民宿逮人,有人連上衣都沒穿還在用電腦,通通被警方逮捕,雙手抱頭壓制在地。

還有另一間民宿,霹靂小組也荷槍實彈攻堅抓人,2間民宿總共逮捕41人,加上洪姓主嫌,連警方都說這個詐騙集團人數是全台最多。

圖/TVBS

洪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,專挑離島和旅遊景點的民宿當作詐騙機房,不只因為地點偏僻不容易引起注意,為了集中管理他更選擇獨棟,可以容納20人的民宿,除了幹部可以外出,其他成員只有再轉換機房地點時,才能出去。
 

除了金門和恆春,洪姓主嫌也一度想到澎湖設置詐騙機房,而且他在恆春租下的民宿總共5層樓,頂樓還有游泳池相當豪華,一天要價3萬,洪姓主嫌都以現金結帳,警方也說這麼龐大的成本,他們詐騙來的金額,想必很可觀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個詐騙集團專門找大陸民眾下手,佯裝大陸通訊管理人員,指稱受害人門號遭到詐欺誘騙匯款,另外詐騙集團成員大多跟主嫌有借貸關係,再利用工作來還債,只不過這次查獲的人數實在太多,從金門要帶回台灣偵訊時飛機也不夠坐,還出動船艇,只是違法詐騙來的錢有多少警方還在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#機房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1034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