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咪龜現身捷運站! 韓星COSPLAY謝歌迷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1:40
圖/Nuest EternityLove3701 Twitter
圖/Nuest EternityLove3701 Twitter

韓國粉絲為了替偶像慶生,會在捷運站買燈箱廣告播放影片,順便向路人介紹這個團體成員,就有偶像為了感謝粉絲的應援,穿著玩偶裝去燈箱廣告前向歌迷致謝,超可愛的裝扮也吸引路人眼光。

圖/Nuest EternityLove3701 Twitter

 
韓星JRvs.歌迷:「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」

怎麼會有一隻卡咪龜出現在韓國捷運通道,而且還有粉絲圍繞著他唱生日快樂歌,原來藏在布偶裝底下的是韓團NU'EST的成員JR。

韓星JRvs.歌迷:「愛你喔!」

 
JR站在自己的燈箱廣告前面開放粉絲拍照,並且一一向歌鞠躬道謝,其實每當有韓星生日,粉絲都會砸大錢買燈箱廣告替偶像慶生,由於JR曾經被說長得跟卡咪龜很像,因此租了布偶裝到各大捷運站認證自己的慶生廣告。

有粉絲把JR出席活動的身影製作成一支生日短片,但如果是WANNA ONE的粉絲這麼做恐怕會被經紀公司提告,因為自從換了新公司後許多粉絲後援會收到經紀公司的警告信,認為粉絲拍攝行為已經違反肖像權,如果不改善就會提告。

根據粉絲統計至少有6個後援會選擇關閉網頁、14個後援會的影片遭到刪除,引發許多歌迷不滿。

其實許多韓國經紀公司對於粉絲拍攝製作成周邊商品販賣,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是粉絲追星的一種方式,如今卻可能吃上官司難免讓歌迷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韓星#粉絲#偶像#卡咪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686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