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其實很古意? 國民黨列綠治國10大「金幹話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09:36
圖/翻攝臉書「中國國民黨 KMT」
圖/翻攝臉書「中國國民黨 KMT」

民進黨執政以來,說出不少荒謬理論,引起民眾撻伐,而國民黨就在官方臉書,整理蔡政府政務官的「幹話治國10大佳句」揶揄民進黨是「史上最古意的政黨」但民進黨政府卻是「施政最無能的政府」。
 
國民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「中國國民黨 KMT」昨(7)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圖檔,裏頭集結不少蔡政府政務官過去的發言,如蔡總統的「民進黨是最古意的政黨」、賴清德的「加班就當做功德」、交通部長賀陳旦的「塞車就當看風景」、監委陳師孟的「陳水扁沒有貪汙」、衛福部長陳時中的「看到育兒百寶箱,人民就想生」、勞動部長許銘春的「不知道台灣8成勞工月薪沒5萬」;以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來嚴正駁斥年薪有250萬元,在議會答詢時卻承認含津貼,年收有248萬元,均被選入蔡政府「幹話治國10大佳句」中。

 
 
而卸任政務官中,前勞動部長林美珠的「一例一休越修越漂亮」、前教育部長吳茂昆的「學術沒有真正的民主」,以及前陸委會主委張小月的「兩岸已讀不回,生命會自己尋到出路」也都被列入國民黨版精選的蔡政府「10大佳句」中。
 
國民黨在文中批評,民進黨執政兩年來「做事沒半撇,幹話一大堆」根本是幹話治國,未來要不要也主張幹話發電,並好奇詢問網友誰是你心中的「幹話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幹話王#民進黨#國民黨#賴清德#蔡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37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