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屍嫌家屬高姿態 她還原現場:真的很想揍人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22:46
圖/TVBS
圖/TVBS

黃姓女大生遭朱姓男友殺害分屍,事發至今死者遺體還暫時冰存殯儀館,消失的內臟也尚未尋獲;黃女家屬昨(6)日在警方陪同下,回到嫌犯住處取回遺物,卻遭嫌犯家屬刁難,還擔心對方會偷東西;對此,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、「王昊姑姑」王薇君還原當天情況,表示實在看不下去黃家兩老被欺負,痛罵「真的很想揍他(朱父)」。

圖/TVBS

 
昨(6)日黃女家屬在警方陪同下,到板橋大庭新村取回黃女遺物,嫌犯父親態度高傲,不但強調自己才是受害者,還擔心對方到他們家偷東西,讓黃女家屬相當難受,哥哥也在臉書怒批「看著自己父母被如此欺淩卻什麼也不能做,身為兒子我實在心痛。難道沒被背景的善良小老百姓就必須遭到這樣的霸凌和虐待嗎?」

圖/TVBS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薇君在臉書寫下「剛剛在板橋大庭新村,差點呼了王八蛋巴掌」,並受訪還原當天狀況,黃女家屬回住處找黃女的手表和遺物,但朱父不斷碎念,要求拿的東西都要拍照,而黃女家屬也理性配合,將女兒遺物癱在沙發上供朱父檢視和拍照。
 
王薇君向朱父說「黃小姐父母都很配合,也沒對朱父怎樣...誰要拿你家東西?黃小姐父母根本不想做這事情,誰想要拿那兇手的東西?」說到激動處更反問「你們(兒子)拿走黃小姐的東西要不要拍照?內臟還回來啊!」
 
 
朱父聽完後回嗆「我只針對父母回應」、「我也是受害人欸!」,手上還拿一本聖經強調「我也是基督徒」,讓王薇君火大「你說一命抵一命那甚麼道歉?把人家女兒殺了分成17塊,你甚麼東西?你覺得自己比較高貴?」
 
王薇君表示當時很氣憤「真的很想揍他!」協助家屬6年多來,從未指責加害人家屬,「因為他態度實在太糟糕了」讓王薇君忍不住失控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分屍#情殺#高姿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89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