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笨賊破窗自斷手筋 5小時遭警活逮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許峰瑜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笨賊闖空門,沒偷到東西自己卻先掛彩!台北市四維路前天下午發生竊案,一名吳姓嫌犯,疑似破窗想進到民宅偷東西,結果手臂筋脈被玻璃割斷,當場血流如注,倉皇逃離就醫,經警方清查附近監視器,聯繫管區內7家醫院診所後,短短5小時內,就逮捕這名小偷。

21日下午1點,監視器畫面捕捉到,吳姓嫌犯在四維路巷子口四處張望,觀察地形,形跡相當鬼祟,隨即消失在畫面當中。

TVBS記者郭岱軒:「吳姓嫌犯從後方的防火巷潛入,先是把住家上頭的監視器撥開,然後卸下鐵窗,用右手拿磚塊把窗戶打破,想要入屋行竊。」

嫌犯特意戴上手套、口罩掩人耳目,不料推開監視器時,還是被拍下清楚臉孔,犯罪過程更被住家裝設的另一只監視器全都錄,吳嫌爬上爬下用簡單工具拆卸鐵窗,伸長手想開鎖,卻被玻璃割破手臂,當場血流如注。瑞安所副所長王恩祥:「手筋斷了差不多11條左右,血流滿多的,應該是玻璃割到的。」

吳嫌倉皇逃離現場,用手套按壓流血的傷口,急忙到附近醫院就醫,笨賊行徑,連附近鄰居都有所耳聞。附近住戶:「他打破玻璃,好像傷到大動脈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也被偷?」附近住戶:「當然會呀,因為後面的防火巷是比較少人在走動。」

警方經過清查監視器與鄰近醫院、診所,最後在仁愛醫院活逮32歲,有竊盜、強盜前科的吳姓嫌犯,依照竊盜未遂罪將他函送法辦。

◎畫面由北市瑞安所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40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