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9歲駕駛闖紅燈被撞昏 路人追趕救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7:28
圖/翻攝自mariano solis
圖/翻攝自mariano solis

上個星期日本才發生高齡駕駛衝撞路人事件,在南韓又有一名79歲駕駛闖紅燈後發生擦撞,因為強烈撞擊,駕駛當場失去意識,但他的座車轉了一圈後,繼續往前開,還好有人緊急阻止才沒釀成更大意外。

圖/翻攝自mariano solis

 
南韓保寧市發生一起驚險意外,一輛銀色休旅車因為闖紅燈先和一輛車擦撞,沒想到休旅車在空中轉了一圈後,卻繼續往前開,但車上的79歲駕駛早已失去意識。

穿著白襯衫的35歲的英勇市民目擊撞車實況,發現這輛車的駕駛不對勁,拔腿狂奔一心想讓車子停下,但車上的駕駛早已因為先前的擦撞滿臉是血,倒向副駕駛座,還好這位市民沒有放棄,追了3、400公尺總算喚醒駕駛,成功把車停下。

記者:「這是發生意外車輛停下的地方,後方就有像這樣的十字路口,稍有不慎還可能滾下橋到河裡造成更大的意外。」

 
成功阻止一場意外,這位市民也在昨天獲頒英勇市民獎。

英勇市民孫浩真:「如果我沒有阻止這輛車繼續開,其他人不會知道這輛車的狀況,所以我知道一定要阻止它。」

不過這起意外是因為79歲的駕駛闖紅燈造成,根據數據統計,南韓高齡駕駛的肇事比例,已從2008年的1萬155件增高到去年的2萬6713件,短短10年增加2.6倍,也讓高齡駕駛成為馬路上的一大隱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齡駕駛#闖紅燈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1477

0.3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