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1晚1.1萬起」 五鐵飯店奢華搶客

記者 蔡沛玲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商務飯店可以說進入了戰國時代,全台唯一一間,五鐵共構的飯店正式開幕,飯店執行長也是台泥辜家女婿-張安平,強調要打造一個跨越時光跟歷史的飯店,因此裡頭不管是擺飾,或者是裝潢,幾乎都是歐洲拍賣會場上競標而來;充滿濃濃的古典歐洲風格,只是要住一晚不便宜,最便宜的房型都要1萬1起跳,還要加1成服務費。

打開宴會廳大門,精緻的手工水晶燈,印入眼簾,展現極致的氣派與奢華;全台為一一間五鐵共構的飯店,正式開幕,要用古典歐洲風格,吸引顧客上門。記者:「您是希望打造這是一個歷史的飯店?」飯店執行長張安平:「跨越時光跟歷史的飯店。」

飯店裡頭處處是玄機,接待大廳的門,用中國式的卯釘,釘在歐洲的皮革上,展現中西合併;櫃檯後方的鏡子,還有手工繪製12款錢幣,代表人類不同時期的演化;牆上百年歷史的璧毯,畫的是「凱薩大帝」嘉勉「埃及豔后」,是台泥辜家女婿,也是飯店執行長張安平,特地在歐洲的拍賣會上,競標而來。

商務中心,打造成英國劍橋大學的圖書館,用的是最新的雲端科技,整間飯店到底花了多少錢打造?張安平堅持不肯透露。記者:「台北市的飯店這麼多,競爭也是很激烈,您怎麼看?」張安平:「其實我不看競爭,我覺得任何一個行業,你自己慢慢做,有自己的行為、自己的步調,服務客戶就可以了。」

強調要走自己的路,客房也別於一般飯店設計,只是想要住,恐怕口袋得要夠深,像是這樣的一般房型,大約9坪大,一個晚上定價就要1萬1,還要加1成,算是最便宜的房型;而頂級的總統套房,佔地100坪,一個晚上得要花15萬,才能享受。飯店公關:「我們的備品,這是一個文房四寶的概念。」

新飯店加入台北戰局,連好久不見的辜老夫人辜嚴倬雲,也來替小女兒「辜懷如」和女婿「張安平」站台,夾帶著五鐵共構的優勢,張安平企圖用獨特的飯店設計,搶下一片天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16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