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狼犬防小偷 遭惡意毒死暴斃

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3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新竹縣新豐鄉,有一名劉姓男子為防堵小偷上門,花了上百萬元飼養了狼犬、獒犬等7隻大型狗看家,但沒想到一夜醒來,發現狗籠裡的2隻德國狼犬、比利時狼犬、威瑪狼犬,總共4隻狗,氣絕身亡,還吐了一地黑血,飼主懷疑這些狗是被惡意毒殺。

劉姓飼主:「這些狗是因為中毒,很明顯的,你看連糞便都排出來,中毒之後,全身都開始腫脹。」

指著狗籠,裡頭躺著的4隻大狗已經沒了生命,劉姓飼主怎麼也沒想到,一夜醒來,原本還活碰亂跳的狗兒,竟然全數突然暴斃。劉姓飼主:「他是從外面後面丟東西進來的,丟進來狗一吃到就死了,我還有一些狗,那天晚上就綁在那邊,所以逃過一劫。」

劉姓男子3年前搬到新竹,因為覺得治安不好,所以前前後後養了7隻大型狗,但沒想到關在籠裡的4隻狗,卻疑似被毒害身亡暴斃;飼主說,1隻德國狼犬市價70萬,比利時狼犬50萬,德國威瑪狼犬60萬,算一算被毒害的狗,讓他損失將近250萬。

而更讓他心痛的是,2隻疑似被毒殺的德國狼犬的肚子裡,都已經懷孕了,一隻德國狼犬,每胎可以生下5到10隻的幼犬,兇手等同於扼殺了10多條的生命。劉姓飼主:「像這隻是德國的威瑪獵犬,這種狗本來有2隻,去年也被毒死,我認為是有心人做的,是挾怨報復。」

飼主懷疑這些無辜喪命的狗兒,都是被毒殺的,因為這些狗不但嘔出一地黑血,伴隨著黑血中的嘔吐物裡頭,甚至還有嗆鼻的農藥味;痛心有心人下毒手,已經報警處理的飼主說,一定會尋求法律途徑,討公道討到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暴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7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