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臨時會處理軍改等案 綠委:盼朝野理性審查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3:48
圖/TVBS
圖/TVBS

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送出臨時會審議法案清單,包括軍改、空污法等社會矚目的法案均在列,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期望,朝野黨團能在臨會裡理性地完成審議修法。

立法院臨時會將於6月11日至7月6日召開,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送出提案清單,包括攸關軍人年改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、空污法修正草案等共17案。

 

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表示,黨團提請召開臨時會希望審議的就是這類法案,攸關台灣進步發展與社會期待,期盼朝野能夠理性完成審議;何欣純也說,希望這次臨時會趕快處理被凍結的部會預算案,若預算沒通過,會對政府推動政務造成重大影響。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說,民進黨把臨時會常態化,以綁定特定議案的方式,通過他們想要的法案,降低在野黨制衡能量;李彥秀說,既然執政黨執意要開臨時會,國民黨團也會提出有急迫性的法案,要求優先審議。

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,黨團不反對加開臨時會處理重要法案,包括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草案,希望7月1日能與公、教年金新制一起上路,時代力量也會提議把醫療法、私立學校法、兩岸協商監督條例及婚姻平權法案都納入臨時會處理。
 

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陳怡潔說,本次臨時會的議程,不論是軍改、空污法、公司法、礦業法等修正案,親民黨團都有自己的版本,臨時會應納入對人民更有利的在野黨版提案,而不只執政黨用來通過自己法案的「過場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立法院#軍改#空污#民進黨#臨時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941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