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佳慧遭爆婚姻危機 去年11月早有新歡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3:39
圖/彭佳慧Facebook
圖/彭佳慧Facebook

金曲歌后彭佳慧和成衣商老公王丕仁12年婚姻告吹,46歲的她被周刊拍到和年約30多歲的精壯男當街擁吻、牽手等,雖然已經在臉書發聲明,稱3月簽字離婚,但平面媒體接獲2則爆料,指她去年11月小巨蛋演唱會前,新歡精壯男就常愛相隨,探班她的非公開活動。

圖/彭佳慧Facebook

 
彭佳慧《我曾經愛過一個人》這首歌,似乎唱出與前夫的心情,彭佳慧與一名180公分高的男子6日被周刊拍到互動親密,2人摟肩同行,離開時還來個大大的擁抱,疑似劈腿,彭佳慧當日立刻在臉書澄清,與結婚12年的丈夫已經在3月離婚,但知情友人爆料時間點有落差。

去年11月彭佳慧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當時就有爆料者傳出彭佳慧已經有新歡相伴,但不確定與現在被拍到是否為同一人,更有親近友人透露,她的婚姻早在1、2年前就已出狀況,因為去年底她曾在聚會中喝醉痛哭,並自爆已簽字離婚,和她的聲明有出入。

曾經說過老王沒有精壯身材不是她的菜,這次與新歡認識,彭佳慧強調則是在簽字後才有的好感;經紀人透過訊息解釋,新的朋友和彭佳慧夫妻離婚沒有關係,要大家不要多做揣測。

 
彭佳慧發完聲明後隨即前往峇里島商演兼散心,接下來月底將以準歌后現身金曲獎,屆時感情問題勢必會受到大家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彭佳慧#離婚#新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1819

0.3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