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練不給勝投資格機會 陳偉殷退場怒摔東西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3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紅雀隊,投4.1局失2分,在球隊領先時被換退場,這已是第2次只差2個出局數就有勝投資格卻被換掉,讓他退場後在休息室怒摔東西發洩。

陳偉殷前一役出戰教士隊僅投1.2局失4分,馬林魚教練團不給續投機會,讓陳偉殷寫下大聯盟7年生涯最短先發紀錄。

 

賽前本季出賽7場,戰績1勝3敗,防禦率6.10。陳偉殷今天每局都被敲安上壘,且第2至4局都被揮出長打、攻占得點圈,3局下紅雀隊馬蒂內茲 (Jose Martinez)二壘安打拿下1分後,4局下穆尼奧斯(Yairo Munoz)高飛犧牲打,攻下第2分。

陳偉殷第5局解決首名打者後,被敲出安打和投出保送,馬林魚決定換投,留下一、二壘有人的局面。

陳偉殷投4.1局失2分,用91球,被敲出6支安打,送出三振、保送各2次,在球隊6比2時領先退場,只差2個出局數,就能取得勝投資格,也讓他退場時面露無奈,回休息室後忍不住怒摔東西發洩。
 

這並非陳偉殷本季首次投未滿5局、球隊領先的情況下提前退場。5月16日對戰道奇隊,陳偉殷也曾投4.1局無失分,在壘上有人、2比0領先情況下,教練團卻決定提前換投,凸顯教練團對陳偉殷信任度相當低。

馬林魚打擊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7支安打,包括3局上狄特里希(Derek Dietrich)兩分砲,以及布林森(Lewis Brinson)分別在第7、9局揮出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,馬林魚終場以11比3大勝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#馬林魚隊#紅雀隊#勝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805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