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父酒駕高速超車失控 1歲兒喪命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3:34

苗栗深夜車禍,駕駛高速超車要閃車失控,撞上路邊停車在騎樓起火,車上3個大人和1名1歲多男童,大人重傷,男童被媽媽抱著坐在副駕駛座首當其衝,傷重不治,爸爸酒後開車又高速超車釀禍,賠上寶貝兒子一條命。

圖/TVBS

 
猛烈的撞擊力道撞出火光,路邊的小貨車被往前推,轎車撞了進來,車輛起火冒煙,後方同行車輛的友人趕緊下車,幫忙查看車內人員傷勢,附近居民出來幫忙,有人拉起水管滅火,轎車車頭全毀,車上人員受傷,一名1歲多的男童被抱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車到場,男童被抱上車,媽媽痛哭大喊「我的兒子」,癱軟蹲在地上。

男童受到猛烈撞擊,送醫之後還是回乏術,住戶說聽到劇烈撞擊聲後,連忙衝出來看,看到轎車對著小貨車,車頭撞沒了,前面座位凹陷變形到幾乎沒了空間,還有小貨車被撞出車道外。

圖/TVBS

對向來車駕駛:「小發財在前面,福特在後面,我遠遠看到他(轎車)速度很快,很快之後他可能要煞車,他過來是這樣子啊,車子是這樣子啊,這樣過去到那邊就起火了。」
 

6日深夜10點轎車行經中原路要往大湖市區方向,疑似駕駛嫌前方小發財車開太慢,從左邊要超,卻發現對向有車,拉回來卻因為速度太快而失控,往住家樓下衝過去,撞上停放騎樓的2輛小貨車。

圖/TVBS

鑑識人員:「這一個是移轉過來。」

肇事車輛車上3大1小,媽媽輕傷,爸爸開車骨折送醫,後座乘客陷入昏迷送進加護病房,最嚴重的1歲多的男童則是傷重不治,警方初步調查,駕駛酒駕和高速超車釀禍,賠上兒子一條性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超車#閃車#失控#起火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851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