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光反空降演習 第四聯隊F-16代替花蓮基地參訓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2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軍漢光34號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機場進行反空降課目,參與演訓的F-16戰機在吳彥霆飛官失事後,昨天已完成特檢,今天是二度演訓,但由嘉義空軍第四聯隊代替花蓮基地參訓。

空軍官校98年班畢業的吳彥霆,4日駕駛F-16戰機執行漢光演習任務時,在新北市五分山區失事殉職,目前仍未尋獲黑盒子中最為關鍵的「記憶體」,空軍司令部官員表示,持續搜索中。

 

由於適逢漢光34號演訓期間,為確保安全,國防部4日宣布停止F-16在漢光的演訓任務,並進行特檢。

空軍司令部官員表示,參與演訓的F-16戰機昨天已完成特檢,但由嘉義空軍基地代替花蓮基地執行任務,昨天已首度參與訓練任務。

今天清泉崗基地聯合反空(機)降作戰演練,空軍派出多架次的F-16戰機擔任攻擊台灣的假想敵任務,並由扮演防衛軍的IDF經國號戰機進行演訓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漢光演習#清泉崗#反空降#F-16#戰機#吳彥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45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