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搭小黃免付錢」 綠改選動員新招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鄭偉宏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3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今天除了黨主席改選,還包括縣市黨部主委以及黨代表也同步選舉,過去民進黨內投票,都存在著嚴重的「人頭黨員」問題,為了杜絕這樣的現象,民進黨特地把投票驗黨證,改成憑身分證投票,雖然這回看不見遊覽車動員,黨證統一保管的畫面,但是TVBS獨家直擊,不少黨員這回都改搭計程車來投票,但他們卻不用付車錢,人頭黨員的老問題,似乎還是無法根除。

這輛計程車,停靠在民進黨改選的投票所外,4位黨員們一起下車,直接關上車門走人,奇怪,怎麼沒人付錢?再來一台坐滿四人的小黃,有點年紀的老黨員們,急著去投票,一樣也沒有人給車錢,這是怎麼回事啊?

記者:「坐計程車有付錢嗎?」民進黨員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用付錢?」民進黨員:「怎麼會不用付錢,當然要付錢回程才會付,他還要載我們回去,他等等要載我們回去。」

就怕被當成「人頭黨員」,阿伯急著插話解釋,可是怎麼這麼巧,幾乎每輛停在這的小黃,都不用收錢。除了計程車之外,現場也有9人座車,帶著黨員來投票。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葉問:「事實上我是有看到啦,這個就是可能幫某特定的人去動員,這給一些黨員方便,但是不是說沒有任何的對價。」

為了防堵人頭黨員投票,今年民進黨中央,把投票驗黨證,改成了拿身分證,增加投票自主性,已經看不見過去「黨證」統一保管的怪現象;只是不少黨員到了現場,還是會先到特定攤位報到,拿張配票單來參考,民進黨存在好久的人頭黨員問題,似乎從集體行動,變成散兵作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