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扮花美男餵毒凌虐少女 「我爸有10萬」求和解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0:11
趙男在網路上利用花美男照片誘騙未成年少女,實際上本人卻是身材胖胖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趙男在網路上利用花美男照片誘騙未成年少女,實際上本人卻是身材胖胖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新北市一名20歲的趙姓男子,涉嫌在網路上用帥氣照片誘拐少女;去年他透過17歲的王姓女友,邀約陳姓少女外出聊天,事後竟將她囚禁、凌虐1個禮拜,甚至還餵她吸毒和拍裸照,最後更逼陳姓少女乞討。日前士林地院開庭,趙男稱說父親手上有10萬元現金幫他賠償,祈求減輕刑度。

檢警調查,趙男友多次毒品和妨害性自主前科,常透過交友軟體去結識和誘拐少女,2年多來至少有13名少女受害。趙男在去年10月透過王姓女友,邀約被害的陳姓少女出遊,期間發生爭執,趙男竟把陳女帶到北投的外公住處囚禁1星期,不但對她施暴凌虐,還餵食安非他命,更威脅「已經將妳媽抓起來,之後會做什麼事情不知道!」

 

除了凌虐之外,趙男還逼陳姓少女到街上乞討,並恐嚇若是落跑就要公開她裸照;有民眾發現陳姓少女全身是傷,主動幫忙報案協助送醫,全案才因此曝光。
趙男在出庭後稱說父親有10萬元現金可以立刻賠償,最後和被害人父母和解。(圖/TVBS)

趙男到案後大聲喊冤,但對案情交代卻始終避重就輕;只是陳姓少女和其他證人指證歷歷,遭檢方依妨害自由和毒品等罪起訴。士林地院6日開庭,被害人陳姓少女在母親陪同下出庭。

趙姓男子在法庭上態度180度大翻轉,主動向法官表示想和陳姓少女和解;原本他承諾賠償20萬元,但他表示因為舅舅生病住院需要用錢,所以現金不夠,如果要賠償的話,可以分10期賠償;後來和家人商討後,父親手邊有10萬現金,可以立即賠償。
 

經過法官的協調後,母女倆同意將和解金降至10萬元;法官諭知趙男得在13日前將款項付清,全案會在趙男確實付款後再擇期開庭。只是趙男雖願意認罪協商,但過去有毒品和妨害性自主等前科,即便現在和陳姓少女和解,最多只能請求輕判,不符合緩刑條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美男#囚禁#凌虐#安非他命#毒品#裸照#乞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824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