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相安倍抵美 將與川普討論北韓問題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0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袖金正恩的高峰會談預定12日登場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抵達美國,明天將與川普會談,議題包括緊密合作解決日本人遭北韓綁架、北韓核武與飛彈的問題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12日的川金會將是美國與北韓之間史上第一次高峰會,安倍為了與川普舉行會談,昨天從東京出發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近6時已抵美國華府近郊的空軍基地。台灣時間8日凌晨,川安會在美國白宮舉行後,兩人將在聯合記者會上說明會談的成果。

 

這將是第7次川安會,安倍將表達希望美日緊密合作,共享資訊等,讓12日的川金會成為解決北韓綁架問題、核武與飛彈問題的契機。安倍也將再度請川普協助日本,促使北韓解決日本人遭北韓綁架的問題。

預料這次川安會也將針對美日貿易問題進行意見交換。川普政府今年3月以安全保障上的威脅為由,對於鋼鐵產品等課以高關稅的進口限制措施,日本也被列為這項措施的實施對象。

川普政府上個月表示,將開始調查進口車等是否損及美國的汽車產業,考慮將關稅最高調高至25%。對日本的汽車廠商來說,美國是最大的出口國,如果美國實施這項措施,將對日本汽車廠商的經營帶來極大的影響,日本政府要求美國慎重因應。
 

不過,川普曾批評日本的汽車市場封閉,只會要求美國擴大進口。川普和安倍在會談上將針對貿易問題做何種發言,備受注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安倍晉三#北韓#綁架#核武#川金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1204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