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渣男友變了人!西施店內「親密交疊」 闆娘無奈開鍘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21:02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有了真愛就不要麵包!苗栗1名檳榔攤老闆娘抱怨,店內女員工原本工作認真,不料對方最近交了新男友後卻變了樣,不僅放下櫃檯工作不管,連檳榔也不包了,還擅自預支薪水,甚至直接從收銀機拿錢供男方花用;最誇張的是,老闆娘調閱監視器,竟發現2人在店裡「前後交疊」親熱,讓她氣得決定請員工走人。

據了解,老闆娘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女員工原先相當勤快,為了養10年不工作的老公和幼子,每天都辛勤工作,讓自己十分同情,豈料她最近才甩掉軟爛夫,卻又交了1名失業5個月的新男友,而且從此變了人,開始懶散不工作,光是5月份就遲到1011分鐘,甚至私自從收銀機預支薪水。

 

原PO指出,該名男子每天賴在店裡,簡直把檳榔攤當自己家,還會擅自拿取商品,沒錢付時就在白板上寫「欠500元」,害她對帳對到抓狂;最令人無法忍受的是,老闆娘調閱店內監視器,發現女員工丟下櫃檯不管,連檳榔也不包,竟然和男友直接在店裡 「前後交疊」親熱,讓她瞬間氣炸,只好狠下心請她走人。

雖然心裡生氣,但老闆娘仍念著舊情,不願意懲罰女員工,就算對方5月遲到1011分鐘,也不打算扣她全勤,佛心行為讓網友看了大讚「佛系老闆,是我就叫她走人」、「老闆娘你員工怎麼了,離門口很近耶,然後不扣全勤,也太佛心了」、「現在老闆真的很難為,對員工好,往往卻反被員工靠北,員工脾氣還比老闆大」、「這種的我一個月都不會多留!直接叫他滾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檳榔西施#渣男#老闆娘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730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