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設局乾洗!隨機約女網友 下藥洗劫財物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9:40

約女網友碰面,趁機下藥洗劫!新北市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,隨機約女網友見面,竟然趁機在飲料內下藥,之後偷走對方信用卡和現金,誇張的是,犯案後,嫌犯還假裝要送被害人回家,之後在街頭丟包,警方循線逮捕嫌犯,在他家搜出FM2迷姦藥丸,不排除還有更多人受害。

圖/TVBS

 
身穿黑衣的女子一路搖搖晃晃想打開車門,只見她身體虛弱,連站都站不穩,往後跌了幾步坐上計程車,原來她剛剛在摩鐵被人下藥洗劫。

記者盧以馨:「嫌犯當時約女網友到這家汽車旅館休息,沒想到一進門,就跟女生喝了摻有安眠藥的奶茶,洗劫財物。」

圖/TVBS

時間往前推1個小時,戴著口罩、頭低到不能再低,他就是34歲的王姓嫌犯,2日凌晨5點多透過通訊軟體,約24歲的吳姓女網友到新北市蘆洲一間汽車旅館碰面,雙方說好休息2個小時,但對方喝了奶茶後不省人事,他為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,2個小時後還把昏昏沉沉的被害人丟包在路邊門口,隨即逃逸。
 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:「初步了解,嫌犯說(下藥)是助興,要助興,再把這個FM2摻在奶茶給被害人飲用。」

目擊者:「我出來看的時候,她(被害人)就坐在這裡,我問她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事後24歲吳姓被害人搭車回家,但安眠藥藥效實在太強,下車後在路邊昏倒,醒來發現身上手機、金融卡還有4000元現金全都不翼而飛。

圖/TVBS

面對提問設局洗劫財物,王姓嫌犯拄著拐杖否認到底,犯案後出車禍,住院開刀,警方循線將人逮捕,到案供稱最近失業缺錢花用,才會動起歪腦筋,但警方在他家中搜出好幾顆的迷姦藥丸,懷疑還有更多人受害,持續擴大追查,揪出惡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下藥#交友軟體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60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