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凶狠殺上兵!他遭逮「全身抖」 海陸弟兄:黑絲帶顯靈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20:03
圖/TVBS
圖/TVBS

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2日遭槍殺身亡,涉案主嫌洪偉智逃亡5天,今(6日)凌晨在台南遭警方逮捕。據悉,洪嫌遭逮時正在酣睡,見大批警力一擁而上,只好乖乖束手就擒,甚至緊張得全身發抖,絲毫不見開槍時的凶狠。得知犯嫌落網後,死者家屬相當激動,直呼要他一命還一命;陸戰隊同袍則欣慰說,5日下午在事發現場綁的黑絲帶,真的為弟兄伸冤了。

何姓上兵遭槍殺身亡震驚社會,檢警在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並陸續逮捕數十名涉案分子,但開槍的主嫌洪偉智仍在逃;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,終於鎖定洪嫌藏匿在台南市善化區1處民宅,決定趁著他酣睡之際,於拂曉時分主動攻堅,優勢警力一擁而上將其壓制,嚇得洪嫌大喊「我投降,拜託不要開槍!」

 
圖/TVBS

警方表示,洪男有槍砲、毒品等多項前科,犯案後四處逃竄躲藏,生性相當狡猾,所幸專案小組追查多時,終於在今天順利逮到人,現場並起獲1.7公克海洛因、42.15公克安非他命、毒品吸食器及18萬現金等證物。凶嫌落網消息傳出後,死者家屬情緒激動,直呼要他到靈堂前懺悔,甚至連鄰居都氣到想衝去現場痛毆洪偉志。
圖/TVBS

另外,為了悼念何勝文,就有海陸退伍軍人團體主動發起活動,於5日下午號召數十名弟兄,到案發現場綁黑絲帶和簽名,希望警方能早日將凶手繩之以法;果不其然,今日凌晨就傳出好消息,神秘巧合讓許多陸戰隊同袍大感欣慰,認為「黑絲帶真的替弟兄伸冤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陸戰隊#上兵#槍殺#黑絲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93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