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瑪格麗特跳國標 被舞者高舉重摔在地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9:34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瑪格麗特驚傳在節目表演國標舞時直接重摔在地!這是發生在5日的時候,瑪格麗特錄製張菲主持的節目,疑似因為鞋子抓地力不足還有重心不穩,被男舞者高舉時從高處落下,所幸只有擦傷並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瑪格麗特在張菲的節目上和男舞者表演國標舞,沒想到在挑戰高難度動作時,瑪格麗特和男舞者重摔在地,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。所幸瑪格麗特能夠立刻站起來,檢查後只有左手擦傷破皮,因為是從屁股著地,沒有傷到骨盆、脊椎,國標舞女王劉真看了影片後推測應該是重心沒抓穩。

藝人劉真:「因為她臀部的位置太低了,所以她的臀部沒有上到男老師的肩膀以至於重心太後面,所以就會往後倒,所以這個時候她的臀部位置如果到肩膀的話,其實這個lifting、這個托舉動作就會很順利的完成。」

圖/TVBS

藝人乃蓁曾經和同一名國標舞男者吳京橋,合作過類似的高難度動作,都是將女舞者抱在肩膀上的高度,但瑪格麗特的則是從腰部抱住。
 

藝人劉真:「所有的托舉呢其實都不是手部的力量,都是整個身體的力量,對於女生來講她必須有個很好的核心穩定度。」

圖/TVBS

瑪格麗特是水上芭蕾舞者又學過鋼管,舞蹈實力沒話說,這次發生意外,她回想起當時直說腦中一片空白,現在全身都還很痛,但好險只有皮肉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格麗特#國標舞#重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20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