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災難!網美咖啡公仔遭竊 連「盆栽」都被吃

記者 彭志宇 楊雅琳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8:49

現在很多網美咖啡廳,都走可愛又浮誇的裝飾,連餐點都美美的,讓民眾可以拍照打卡,但卻有餐廳餐點上的公仔被偷光,裝飾牆上的草被拔走,還有人連裝飾用的盆栽都加進咖啡裡面,直接吃掉,讓業者快崩潰,要民眾行行好。

圖/TVBS

 
業者曾老闆:「失竊率太高了,所以我們就把它固定,黏死在這個草上。」

網美咖啡店用花草當佈置,牆上都是可愛的公仔,有熊貓、老虎、海綿寶寶和派大星,隨手一拍都超可愛 ,但卻老是被民眾順手帶走,還有人連草也要拔,讓老闆損失慘重。

圖/TVBS

記者楊雅琳:「網美咖啡廳準備了很多可愛的的公仔和美麗食物,讓民眾可以拍照打卡上傳,還有這個真的盆栽,就有民眾以為這可以吃, 搞得店家做了一個『我很可愛請不要吃我』以防民眾再亂吃。」
 

業者曾先生:「當初覺得是自己做一些蒐集,有些已經客人以為是可以蒐集,就帶回家了。」

業者真的不堪其擾,原本有28隻的成套卡通公仔現在剩1隻,但要讓顧客開心,只得自掏腰包再多轉幾個,或是貼立牌告示把公仔黏死,以防 「災情擴大」,但受害的不只他。

記者楊雅琳:「網美咖啡店有準備像這樣的,花束讓民眾拍照打卡,還有像這樣的頭圈也可以戴在頭上當裝飾,但這個藤蔓都已經有點毀損了,其實被使用過很多次,不太好看,除了拍照道具之外,還有像這樣子的花牆,讓民眾可以貼著拍,不過也因為民眾常常這樣貼著,讓花瓣都有點扁掉了。」

圖/TVBS

花牆配花圈、花束,一張張美照,但網美店也遭殃,老闆説花圈上可能本來有3朵花,卻會被民眾拔到剩1朵。

民眾:「他沒有去顧慮到說其他人的感受。」

民眾:「這種乾燥花一碰就掉了,我覺得是個人的修養。」

 
律師說 ,民眾沒有得到餐廳同意就把東西帶走,已經構成竊盜罪,破壞裝飾也涉及毀損 ,但也要看店家是否要追究,民眾拍美照之餘,也別忘了 互相尊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美#餐廳#打卡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27

0.0816

0.3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