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斯克頭痛!月球旅行計畫延後 車子還被退訂

記者 黃斐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6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!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遲遲無法擺脫虧損,原本被公司寄予厚望的Model 3產能又一直無法擴大,雖然Model 3的產量月底可能達標,但部分買家已經等不及。研究機構Second Measure最新報告指出,4月有多達23%的買家要求退款,目前只有8%的美國訂戶有收到新車,近7成的訂戶還在等待;客戶之所以失去耐心,是因為6成訂戶,早在2016年4月已經下訂,沒想到一等就超過兩年。

不僅電動車事業面臨挑戰,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(SpaceX),推出的月球旅行計畫也要往後延。馬斯克去年2月宣布要送觀光客繞行月球,原訂時間在今年底,當時還說有兩名未公布身分的人士已經支付鉅額定金;如今華爾街日報卻報導,月球旅行計畫將延到明年中,甚至更久,目前沒有最新的時間表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斯克#月球旅行#1600新經濟#Model 3#美國#電動車#特斯拉#華爾街日報#退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1154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