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在花園種馬鈴薯挖到頭骨 妻笑回:那我前夫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5:49
俄羅斯有男子在整理庭院時挖出頭骨,沒想到竟是妻子多年前殺了前夫後埋藏的。(示意圖/TVBS)
俄羅斯有男子在整理庭院時挖出頭骨,沒想到竟是妻子多年前殺了前夫後埋藏的。(示意圖/TVBS)

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在整理自家花園,準備要種植馬鈴薯,就在挖土鬆土的過程中,突然挖到一顆頭骨和其他骨頭,他嚇得連忙告訴妻子。不料對方聽了之後,竟然語出驚人地表示「別擔心,這是我的第一任老公。」男子嚇得連忙報警,妻子因此被捕,未來恐面臨最重10年的刑期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起駭人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地區鄂木斯克(omsk)的一個小村莊盧其諾村(Luzino)。當時男子在庭院挖出頭骨和其他骨頭時,60歲的妻子告訴他,「把遺體埋回去然後忘了它。」妻子還很冷靜地說,「那是我前夫,別報警。」只是男子最後還是將這藏在院子的驚人秘密告訴警方。

 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這時候婦人才坦承自己殺了前夫。她說這起事件發生21年前的某日,當時前夫喝得醉醺醺地回家,而且一到家就動手毆打她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。婦人說為了自保,就拿起斧頭砍死對方,接著再分屍藏在花園內,之後再對外宣稱「丈夫出外工作後就不曾再回家。」只是這個秘密在藏了21年後還是被發現了。

目前俄羅斯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訊後將婦人依殺人罪移送。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時,她坦承殺了前夫,並敘述了整個殺夫的過程,她最重恐面臨10年的徒刑。這件事情過後,有員警就戲稱「這個男的因為種植馬鈴薯而救了自己一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俄羅斯#頭骨#前夫#馬鈴薯#報警#斧頭#殺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9

0.1116

0.3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