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學?房東自願不支薪幫顧店 1年後不租了自己開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5:28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佈局一年?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的朋友開了一間牛肉麵店,生意都不錯,房東也很熱心,說年輕人創業不容易,經常無酬到廚房幫忙。沒想到一年租約期滿後,「房東收回了房子,自己開起了牛肉麵店」。

「真的是鬥不過老江湖!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朋友的經歷,表示友人一年多前開店賣牛肉麵,因口味不錯生意相當好。房東看到高朋滿座,便熱心地說「年輕人創業不容易,能省則省,願意不支薪來幫忙」,於是經常跑到內場廚房協助。

 

沒想到等到一年租約期滿後,房東就說店面不租了,自己也開起了牛肉麵店。而這慘痛的經歷分享出來後,意外釣出多位苦主,「免費教學一年,這房東真奸詐」、「很常見,看到生意好就收回去自己作,後面來的客人也不清楚已換人了」、「生意好就是加盟變成直營」,還有遇過更狠的「附近的早餐店,生意超好,房東藉故漲房租,逼走對方後,也自己開早餐店」。

另外也有人建議,「技術和秘方真的別隨便分享」、「一年一簽...很常是準備隨時趕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幫忙#支薪#無酬#房東#租約#開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856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