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夫婦領養無四肢女孩 讓想墮胎的「她」轉念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4:53
翻攝/Stewart Family臉書
翻攝/Stewart Family臉書

美國一對夫婦,除了親生女兒外,更先後領養2名來自菲律賓的孤兒,而當中的瑪麗亞(Maria),因先天疾病從小就沒有四肢,被親生父母遺棄,出生半年後就被送到領養中心。但Stewart夫婦排除萬難,把她接到美國居住,並給予滿滿的愛,讓瑪麗亞快樂成長。
 
Stewart夫婦分別育有14及12歲的女兒,以及一名7歲的菲律賓養子Joshua,以及已4歲的Maria,而這樣的特殊身障孩童,本來就很少人會領養,因為照顧起來更要費心。

 
 
不過瑪麗亞的媽媽說:「我們一看到她就愛上了,決定讓她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,雖然這是一個出生就沒有手和腿的孩子,但我們還是會盡我們所能去愛她」。
Maria與同為領養的哥哥感情很好。翻攝Stewart Family臉書

夫婦倆也把與整個家庭與瑪麗亞的互動分享到網絡上,故事感動了70萬人,甚至還成功阻止了一對要墮胎的夫婦!因為這對夫妻在產檢時,發現孩子有類似瑪麗亞的症狀,四肢也有缺陷,但現在看到瑪麗亞活得開心歡樂,感到後悔。Stewart夫婦也表示,希望藉著他們家的故事,可以阻止其他懷著特殊兒童的媽媽墜胎,或著讓更多民眾願意去領養這樣「獨特」的孩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缺陷#四肢#領養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866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