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冠軍大叔》馬東石「肌」戰 負傷PK「扳」出爆發力

記者 劉佳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4:00

韓國熱血感人電影《冠軍大叔》,由《屍速列車》中一拳擊倒喪屍的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,他在片中扮演不善言辭但腕力驚人的馬克,為了真實呈現腕力比賽的熱血激昂,每一場「阿秋霸」的比賽場面,都用盡全力,讓原本身上有著傷部舊疾的他,常常受傷,甚至嚴重到送醫急救,他說:「為了讓觀眾更有比賽的臨場感,這些都是值得的。」
 

 
就是為了真實呈現比賽的緊張場面,讓觀眾更有臨場感,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拍這部電影,因為場場真實比拚,從雙手互握開始,到把對方扳倒的每一刻,完美展現肌肉噴發的場景,常讓馬東石的舊患復發,他透露自己脊椎、膝蓋、肩膀各處都有釘子,拍攝《冠軍大叔》前夕,馬東石面對韌帶撕裂的狀態下,也要忍著舊傷上場演出激戰對決。
 

甚至在拍攝期間常常送醫院進行治療,讓一起拍攝的權律及韓藝利都覺得很心疼,權律說︰「哥(馬東石)曾在拍攝比賽場面後,手部整個腫起來,常常往返醫院,甚至會痛到連瓶蓋都沒有力氣扭開,真的非常辛苦。」
 

為了達到和角色完全重合,馬東石就算負傷也努力練習腕力賽的各種技巧,天天進行高強度的訓練,跟著韓國國家代表隊的成員一同接受特訓,並巧妙融合在《冠軍大叔》中的各場比賽之中,可以見到勾手、頂峰翻轉及側壓等實戰技術,大大提高比賽畫面完成度。
 

 
千人斬馬東石在電影中「肌」戰,讓不少人熱血沸騰,想要像馬東石一樣展現肌力,摩拳擦掌鍛鍊臂肌,那麼不能錯過本周六(6月9日)下午2點,在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舉辦的腕力大賽,只要KO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,就能立刻將萬元獎金帶回家,參加者也可獲得限量冰啤酒及領取電影首三日交換劵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33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