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糖撞奶」升級急凍款! 超商冰沙壓暑氣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2:55

氣溫屢屢創新高,光喝冷飲似乎已經壓不住暑氣,冰沙飲料紛紛上市,有的超商推出薄荷巧克力牛奶冰砂,也有的超商把自家黑糖撞奶升級成冰沙款,先在台南高雄700間店開賣試水溫,雖然一杯要90元,人氣還是很高。

圖/TVBS

 
打開冷凍櫃拿出牛奶冰砂,撕開封膜,倒進熱呼呼的黑糖珍珠,牛奶冰砂瞬間融化,用手捏一捏,加料版冰沙大功告成。超商賣起黑糖牛奶升級款,一杯90元,初登場就選在台南高雄700店區域測試,之後其他地區才會開始賣。

圖/TVBS

另外一家也有冰沙較勁,搭配電影《侏儸紀世界》,薄荷巧克力冰沙加牛奶也有恐龍等級的,霸氣清涼感。

抹茶飲料也變身調酒系,看到到上面放的大塊冰沙了嗎?漸層特調,光用看的就降溫好幾度。
 

民眾:「就會覺得一下子喝下去,很快就被冰鎮,就是會很舒服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是比較涼,但不會比較解渴,喝水比較好,因為喝甜的還是渴。」

有的人要消暑,有的人要解渴,畢竟各地氣溫幾乎天天創新高,得出動冰沙才壓的住這個炙熱夏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消暑#黑糖撞奶#冰沙#升級#暑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13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