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幹嘛」女騎車沿街餵貓 遭男持刀追趕

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/ 攝影 賴重榮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4:24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一名愛貓人士指控,他們在東海藝術村餵貓遭到當地一名男子持刀和木棍驅趕恐嚇,但男子反駁拿刀拿棍只是想嚇貓,其他居民也指控愛貓團體長期餵貓、野放,一到發情期貓叫聲吵得居民睡不著,甚至造成環境髒亂,兩邊各有堅持,爭執愈演愈烈。

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左手拿一把刀子,搖搖晃晃走在巷子,愛貓人士拿手機錄影拍下,指控男子不滿她餵貓拿刀想追殺。

 

當事人李小姐:「問我要幹嘛,我當下緊張嚇傻,正要拿手機而已,他就回去拿刀子。」

李小姐當天邊錄影手邊晃,心裡相當害怕,把這段影像PO上網,路口監視器拍下,當天女子騎機車到東海藝術街餵貓,後方就跟著穿白衣的男子,換了棍子在後面追她。

遭指控男子:「這就只是趕貓的啊。」
 

被指控的男子其實是東海藝術村附近居民,澄清絕對沒有想要追殺她,拿刀和木棍只是想要嚇貓驅趕,但李小姐報警也打算告他恐嚇。

遭指控男子:「我要回家,換她又騎機車想追我,我就嚇她啊,她就拿出手機。」

圖/TVBS

他抱怨愛貓團體長期在當地餵貓,地上常有咬破的便當盒,一到發情期,貓叫聲更是讓當地居民晚上睡不著。

其他居民:「晚上都一直叫,叫得很大聲,因為(貓)牠們不是有那個發情期。」

其他居民:「你在這裡餵,你不住在這裡嘛,(貓)叫得我們根本沒辦法睡覺。」

圖/TVBS

居民控訴無人管,繁殖期一到甚至多到有小貓屍體在路邊發臭,但愛貓人士反駁都有結紮才野放。
 

當地變成愛護動物人士槓上居民的場地,各有堅持,爭執演變成告上法庭,兩敗俱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餵貓#持刀#追趕#驅趕#恐嚇#東海藝術村#貓村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13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