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坎城影展/坎城推新片 伍迪艾倫妙語魅力十足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法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2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導演伍迪艾倫經常在自己的作品中出現,成為個人一大特色,他在今年坎城推出新作,這回罕見地沒有在片中現身,伍迪艾倫開玩笑說,年紀太大不能演了。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伍迪艾倫本來在歐洲就很受到歡迎,更是坎城的常客,這次坎城推出新片,很難得地,沒有在自己的片中軋上一角,因為導演認為自己太老了。」

以尖酸刻薄的喜劇,嘲諷人生百態的伍迪艾倫,今年己經74歲,小他快40歲的太太順宜,這次難得的沒有伴隨著走紅毯,老導演走不了太快,也常常看不見叫他的記者在那裡。

老是在戲中串一個角色的伍迪艾倫,這幾年己經不演只導,他笑稱自己太老了,如果不能跟Naomi Watts這樣的年輕女演員演一對,不如不演。

導演伍迪艾倫:「你可以想像,我是多麼地燥鬱,當我跟史卡蕊嬌涵森、娜歐蜜華茲演戲的時候,她們卻被別的男人追走了,我很不喜歡這樣,我希望我是那一個可以跟她們坐在餐廳,深情款款地看著她們,然後對她們撒謊的那一個人,我覺得變老實在是很糟糕,一點好處都沒有,我勸各位,如果可以不要變老,就不要變老。」

把年老看得這麼糟糕,那是不是乾脆早點去跟上帝報到算了?伍迪艾倫:「我對死亡的態度一向沒變,那就是我強烈反對死亡這檔子事。」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伍迪艾倫的坦率及機智,讓他即使髮蒼蒼、視茫茫,仍然充滿魅力,這次伍迪艾倫的片中,又再度提到了老少配的情節,讓人不禁要聯想,這位大導演真是人老心不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伍迪艾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8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