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毒犯見警車!心虛逃進死巷 情急翻牆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1:49

上個月28日因為毒品被通緝的盧姓嫌犯,開車遇到保大警車,他心虛開始逃竄,逃到社區死巷,一時情急他還翻牆,過程中他一路逃、一路丟毒品,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,也查獲7包大約11公克K他命,他坦承因為遭到通緝,看到警車才會先心虛跑給員警追。

圖/TVBS

 
大批員警尾隨盧姓嫌犯開的轎車,一路開到這處社區,嫌犯從駕駛座下車開始逃跑,員警要逮人,一路追到圍牆,發現人已經翻牆逃亡,最後員警在土地公廟發現嫌犯,看到優勢警力嫌犯自知難逃法網,乖乖被逮。

圖/TVBS

嫌犯告訴警方,因為毒品前科被判刑2年遭到通緝,當時他和車上謝姓乘客開車在台中西屯路二段,看到警車心虛開始逃竄,員警察覺不對勁才開始尾隨,一路開進社區死巷。

記者徐敏娟:「盧姓嫌犯一路逃到這個社區,發現這裡的死巷無路可逃,於是情急之下他就爬上樓梯翻牆,逃到隔壁土地公廟。」
 

圖/TVBS

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:「(盧嫌)逃跑的時候,把毒品丟到圍牆下的某處,車上另一個人因為他沒有通緝,他把一個K盤丟在車底下。」

上個月28日下午5點左右,盧姓嫌犯當街跑給員警追,雙方追了3、4公里,最後還是成功逮到人,另一名謝姓嫌犯雖然沒有被通緝也沒逃亡,但坦承吸毒,2個人都被帶回警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通緝犯#心虛#逃跑#翻牆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52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