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威州設廠土地 通過徵收第一步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0:24
圖/TVBS
圖/TVBS

鴻海集團在美設廠計畫有新進展,廠址所在地蒙特普萊森村當局,將一處上千公頃農地和數十棟房屋定義為「發展衰退區」,政府得以徵收作為鴻海集團廠區基地。

「密爾瓦基哨兵日報」(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)報導,蒙特普萊森村委會4日將這片土地宣告為發展衰退區。根據州法,倘若一處地產以開放性土地為主,或者有礙社區的成長發展,得以被宣告發展衰退區。

 

美聯社報導,多數屋主已同意出售房產,或將面臨被政府徵收,但有10多名地產擁有人今年一月提起聯邦訴訟,主張地方政府動用強制徵收行為違憲。他們也表示,政府徵收的價格過低。這片土地包括一塊面積約1133公頃的農地。

村主委戴葛羅特(David DeGroot)在聲明中表示:「今晚通過的重建計畫,顯示鴻海集團規模100億美元、面積達2200平方英尺先進製造園區計畫有新進展。」

這次唯一投下反對票的村委費斯特(Gary Feest)表示,這次的表決感覺像是村委利用技術細則,推動地方利益。他不認同這種作法。
 

費斯特說:「大家一想到『發展衰退區』一定會聯想那些地產有什麼問題。但這些地產沒有任何問題,都是很不錯的地產。」

共和黨籍威斯康辛州長華克(Scott Walker)和他的支持者表示,這項設廠計畫將帶來數以千計薪資優渥的就業機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鴻海#徵收#廠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699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