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看到女友手機曖昧對話 醋男埋伏砍情敵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08:48

又是深夜砍人,地點在台北市永吉路的五分埔商圈,凌晨1點多一名18歲陳姓男子和朋友散步經過,突然被5名埋伏的惡煞持棍棒毆打又砍殺雙腿,結果原來是17歲李姓主嫌,不滿女友手機內有和被害人的曖昧對話,因此糾眾行凶。

圖/TVBS

 
載著傷者救護車開得飛快,因為光看案發現場騎樓下的大灘鮮血,這傷勢就叫人擔心。

附近民眾:「是年輕人啊,殺成這樣子,就一個,就腳而已,血噴成這樣,腿被捅,2隻腳都有。」

圖/TVBS

雙腳都被刀砍傷,頭部也有撕裂傷,凌晨1點多砍人事件發生在永吉路上的五分埔商圈,還沒打烊的店家目擊經過嚇壞了,因為5個人壓住18歲陳姓男子,不但以棍棒痛毆,最後甚至持刀砍殺。
 

附近民眾:「散步的被人家壓著打。」

圖/TVBS

五分埔派出所長陳怡凱:「犯嫌的女友跟這個被害人,疑似在手機裡面有曖昧的言語,導致這個犯嫌吃醋糾眾來傷人。」

原來雙方互有認識,但17歲李姓主嫌發現女友手機裡有和陳姓男子的曖昧對話,因此找了其他4人埋伏在松山路永吉路口,見著被害人和朋友出現隨即動手攻擊,靠著監視器畫面拍下的車牌,警方循線逮到3人,但李姓主嫌還在逃,至於雙腳受傷的陳姓傷者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敵#曖昧#吃醋#砍人#砍殺#埋伏#毆打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545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