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!病患裸臀被拍入鏡 看護嬉笑還比YA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08:06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幾段影片和好幾張照片,指稱有看護在替病患換尿布時,不但嬉笑吵鬧還拍影片,甚至病人裸臀也入鏡,完全不顧隱私外洩,引發網友一陣抨擊。事後追查,這是在新竹縣的一間護理之家;護理之家也連忙發出道歉聲明,未來會加強管理和懲處相關人員。

外籍看護不注重病人隱私,過程還嬉笑讓病患臀部露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放上3段影片和2張照片,從影片中看到,2名看護正在幫病人換衣服,過程中其中1女對著拍攝者的鏡頭比「YA」、比讚,接著大笑嬉鬧,身體還跟著搖擺;另外一段影片則顯示,看護幫病患側身換尿布時,不但把換下來的尿布用丟的,甚至還拿著在空中比劃。

這些影片和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網友全都群起砲轟,大罵「完全不尊重病患隱私」、「誇張到了極點了」等;事後這間護理之家回應,「是外籍妹妹試玩Tik Tok軟體,不知道這樣會被大家看到,已告誡其嚴重性。」但其他網友見護理之家並未道歉,回覆的內容感覺像是無所謂一般,網友們要求給個交代,紛紛到護理之家的臉書粉絲團留言。

沒多久護理之家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,「非常抱歉,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指正,當我們得知此事件後,第一時間把相關人員找來開會瞭解及調查事情始末,花了一些時間瞭解實際狀況!確實人員沒有尊重住民隱私,也違反規定,我們深切的反省,並會再加強管理,對於相關失職人員做必要的懲處。杜絕相關事情再次發生,也會持續加強人員的教育及管理,再次感謝大家的指正…我們虛心接受及檢討中~~」

 
網友們看了之後,反問「什麼樣的相關懲處?什麼樣的教育及管理?請說清楚講明白!」還有人不客氣地表示「少在那裏打官腔!」更有人直接說明「這如果是你的家屬,是否願意被這樣對待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理之家#看護#外籍妹妹#換尿布#病患#隱私#打官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63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