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99戰果豐碩 這麼多人跳槽中華電信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08:15

【鏡週刊報導】 上個月,電信三雄點燃499吃到飽戰火,引發消費者瘋狂搶辦,身為龍頭的中華電信成為最大受益者,究竟有多少用戶跳槽?中華電信董座這麼說。
 

中華電信有史以來,第一次主動出擊,以促銷戰迎戰台灣大、遠傳兩大對手,不但讓新舊客戶瘋狂排隊搶辦,也帶動起中華電信的4G用戶數。

 
對於499戰果究竟如何?「詳細數字我不便講,只能說這次攜碼跳槽淨流入的客戶,是競爭者的5倍。」董事長鄭優回答。據了解,中華電信499促銷,足足讓4G客戶淨流入約20萬戶。

綜觀中華電信從前年底1078萬戶的行動通訊用戶,到去年底只剩1045萬戶,長年遭對手蠶食,鄭優首度帶領中華電信反擊蔡明忠、徐旭東兩大對手,就交出漂亮成績單,「過去真的比較保守,都以為我們老實,這次以戰止戰,也讓人知道中華電信不是好欺負的。」鄭優說。

第一天,中華電信門市擠入大量換約人潮,大排長龍的盛況引發熱議,警覺心高的鄭優連忙召集幹部,啟動應變措施,加強客戶分流。「雖被地方政府勞工局查處超時工作,但同仁們還是以客戶優先,協助老客戶換約。朋友跟我說,『員工都很有耐性,保持笑容,以往認為中華電信比較冷漠的印象全改觀了。』」鄭優欣慰的說。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【還原499大戰】保證4G不塞車 全因他做了這件事
【還原499大戰】上任時工會曾諷「外行領導內行」 一年後全改觀
【還原499大戰】不讓4G落後慘劇再現 他帶國家隊拚5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搶499全台大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1448

0.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