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只講不會好 呂秀蓮說民進黨讓台灣淪亡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5 23:45

前副總統呂秀蓮脫離民進黨後,接受電視專訪時,對民進黨講出不少重話。趙少康認為,這絕對不是只有茶壺裡的風暴,「呂秀蓮開始講真話的時候,民進黨就是要頭痛了」。

圖/中央社

 
呂在專訪時提及,民進黨讓台灣淪亡,趙少康說,「國民黨都沒有這樣講,國民黨最多只是講說,因為民進黨以前講說,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,民進黨最近吳敦義講說,這個民進黨不倒或是蔡英文不倒台灣不會好,最多只是講到這裡,只是不會好。呂秀蓮已經講到說會淪亡,而且呂秀蓮說我要切腹,而且台灣真的淪亡,民進黨這些大官都要切腹。」

來賓羅智強認為,呂秀蓮的砲火只會越來越猛烈,「因為真話是力量最大的,因為她沒有包袱。她今天說真的,她已經完全照她心裡想講什麼就講什麼,那民進黨很抱歉,即便說就呂秀蓮離開,這次很多人心裡可能覺得你走了最好,但是你還是得要表現出就是希望她能夠留下來的樣子。」

圖/TVBS

呂秀蓮與民進黨早已漸行漸遠,甚至貌合神離。羅智強舉例說,當初蔡英文上任總統,就傳出要派呂秀蓮到巴拿馬,派謝長廷到日本,結果兩個對一半,謝長廷去了日本。「很多的評論跟分析說,大家都知道巴拿馬會掉,所以把呂秀蓮派到巴拿馬,基本上不是在捧她,是在害她」。
 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少康戰情室#呂秀蓮#切腹#巴拿馬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37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