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郭泓志vs.倪福德 明大聯盟可望同台

記者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2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洛杉磯道奇隊,明天將舉行「台灣日」,除了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,將擔任開場獻唱嘉賓,更讓台灣球迷興奮的是,2位旅美左投郭泓志和倪福德,有機會在道奇隊和老虎隊3連戰 ,第二場中碰頭,2位投手接受媒體訪問時,哥倆好還互開玩笑,記者段士元來自洛杉磯的報導。

一個虧對方是火球男,另一個笑對方三振對手時,拉弓拉的妙!廣告口白:「台灣!」

聽到球場的電視牆,響起台灣觀光局的廣告,讓倪福德練球練到嘴角上揚,不過更教他興奮的是,週末台灣日,老虎對上道奇,他和郭泓志有機會王見王。老虎隊投手倪福德:「他(郭泓志)最近丟得不錯呀,我知道啊,火球男嘛!」

倪福德迫不及待想要親眼見識,小小郭的中繼威力,其實郭泓志平常對於這位,加入美國大聯盟沒多久的小老弟,也有在注意。道奇隊投手郭泓志:「有我看他,有滿壘的時候三振,我在學他,拉弓要怎麼拉。」

2位來自台灣的左投,互拿彼此表現開玩笑,但是說到台灣日的第3位男主角,開場獻唱嘉賓小胖林育羣。「小胖」林育羣(演唱「台灣觀光主題曲」):「來看美景,這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島嶼,來品嚐美食。」

大投手還來不及,和台灣的話題接軌。記者:「你知道小胖是誰嗎?」倪福德:「我不知道是誰耶,對不起,小胖,對不起你,我沒有注意。」

不過2大台灣左投首次同台,為了不讓老家鄉親失望,對郭泓志和倪福德來說,最要緊的還是趕快練球去!郭泓志:「抱抱一下,抱抱一下,親切一點點,好啦,我要練球啦!」

不只台灣投手可能同場飆球,再加上小胖登台獻唱,週末的美國大聯盟,有著濃濃台灣味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83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