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嚇兒、打兒」PO網遭批霸凌 母:我才被霸凌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5 20:39

因為在臉書上幫孩子開設粉絲團,公開自己育兒日誌,卻因為拿著吸塵器嚇小孩的影片,引發爭議,網友也撻伐,就連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都痛批,這對父母不是教育是霸凌,不過這對夫妻在彰化接受媒體訪問,強調自己沒有對小孩霸凌,拿吸塵器只是和孩子互動,而且拿衣架打孩子,也是合情合理,對於網友批評,兩夫妻說,有不對的地方會改進。

圖/TVBS

 
大人拿著吸塵器,小孩不只嚇得逃竄,連滾帶爬,逃到沙發上,更害怕得哇哇大叫。另一段影片,爸爸手拿衣架要孩子伸手,孩子不肯,爸爸要拉出孩子的手,打了一下,孩子痛得大哭。還有另一段,兒子反抗恐嚇爸爸的言語。

小孩vs.父母:「我會用這個打死爸爸。」

這些影片,原本是陳姓夫妻,分享在臉書粉絲團的育兒日誌,有網友備份還PO網爆料,痛批這對夫妻根本是拿教訓孩子當炫耀。片段引發爭議,連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也看不下去。

 
圖/TVBS

社會民主黨發言人苗博雅:「這根本不是教育,在這段影片我們看到,呈現出來的是大人對幼童的一個,非常直接的霸凌。」

不過陳姓夫妻,出面反駁,拿吸塵器是和孩子的互動,現在他們2個人才被網路霸凌,強調絕對沒有利用打孩子,當網紅吸眼球。

陳太太:「我覺得我現在才被大家霸凌吧,一個簡單的互動而已,誰會嚇自己的小孩呢,我多疼小孩。」

陳太太也解釋,當初只是想在臉書上分享育兒心得,而且在家裡,和先生一是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,拿衣架打小孩,也是因為管不動,才拿軟衣架打手心。

圖/TVBS

陳太太:「當下他們一直打爸爸,我叫都沒有用,爸爸才去拿賣場塑膠衣架。」

陳先生:「關於這點我們會做改進,其實小孩子的教育,真的是要教,不能等。」

 
自己教孩子的方式,透過網路轉載發酵,引來網友撻伐和罵聲,陳太太說,她不想育兒日誌裡,留下網友的恐怖字眼才選擇刪文,不過現在鬧上媒體,兩夫妻還是選擇虛心接受網友批評,也說如果教育孩子方法有問題,會改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管教#粉絲團#苗博雅#家暴#霸凌#教育#網路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88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