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大正妹跳TWICE新歌 網友:根本周子瑜!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5 19:52
圖/陳苡瑄臉書
圖/陳苡瑄臉書

曾拍過輔大美少女月曆的陳苡瑄,因為像極TWICE成員周子瑜,加上清爽甜美的外表讓她受到眾多網友喜愛,日前她跳起TWICE的新歌的影片一上傳,就讓不少網友留言:以為是子瑜本人在跳!陳苡瑄也感謝這個封號,讓原本就想往演藝圈發展的她知名度大增。

圖/陳苡瑄臉書

 
穿著白色上衣輕鬆跳起TWICE的《What is Love?》,以為是周子瑜本人在跳嗎?其實她是就讀輔大2年級的陳苡瑄。

輔大周子瑜陳苡瑄:「滿大迴響,就有8萬多個讚,5千多個留言,我就覺得哇,很驚為天人。」

上傳自己跳TWICE新歌在網路上造成迴響,陳苡瑄過去曾登上輔大年度美女月曆,無辜大眼、清秀五官,白皙皮膚和甜美笑容都神似周子瑜,因此有了「輔大周子瑜」的稱號。

 
輔大周子瑜陳苡瑄:「都會以輔大周子瑜這個主題去上節目,滿多的邀約都是因為這個封號,然後因為這個月曆之後,開始陸續有經紀人找我,我會把子瑜當作是目標,因為她非常厲害。」

勤練唱歌跳舞,希望除了長相,也能向周子瑜看齊,校園明星臉最近還真的不少。

立體五官、整齊瀏海和清新臉孔,她是淡江高中的校花謝宜庭;還有一張混血臉孔,有「育達高職小昆凌」稱號的王姿涵,校花網路節目近來在找校園美女,幾位明星臉校花立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WICE#校花#周子瑜#陳苡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49

0.162